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大西迁博物馆关于丰富实物藏品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为丰富西迁博物馆常设展览藏品,筹划专题展览,推进校史研究,特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全球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征集校史实物,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1.各个时期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党建、校园文化生活、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形成的具有历史纪念意义及收藏、研究、展览价值的照片、材料、音像制品、教材、教具、教学设备,工作、学习和生活用品等实物。

2.各个时期我校领导、专家、学者、教职员工及杰出校友的论文、著作、笔记、书信、手稿、回忆录、重要报告、题词、奖章、奖状、证章、聘书、任命书、委任状及具有重要意义的其他相关物品等实物。

3.各个时期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对我校进行的专题报道及重要评价的报刊、杂志和出版物等。

4.有关创新港建设和发展的照片、材料、音像制品、实物等。

5.其他以上未涉及、但能够反映我校各时期发展建设的重要相关实物资料。

二、征集方式

1.来校捐赠:可将实物资料直接交送至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

2.邮寄捐赠:可将实物资料邮寄至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并注明捐赠者姓名、地址、邮编及电话。

3.上门征集:如捐赠者事务繁忙或年岁已高,行动不便,请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将登门拜访,接受捐赠。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666291

联系人:赵老师、秦老师

电子邮箱:xqbwg@mail.xjt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南门内东侧交大西迁博物馆

邮编:710049

温馨提示:本启事长期有效,所有捐赠,我馆将按有关规定进行登记、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展出时,注明捐赠者信息。对于不便捐赠的实物我馆可进行复制,并归还原件。

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对西迁博物馆的关注与支持,希望西迁博物馆能够成为全球交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